當台北柔風邀請我,撰寫一篇第一次接受油壓體驗的心得,那已經是2011年夏天的事,算了算,認識台北柔風,也有4年囉,他也早已是我的專屬油壓體療師,除了美容護膚外,我沒再上SPA中心,每次就是專找台北柔風來油壓。

每位想好好疼愛、珍惜自己的女人,都應該感受並體驗這一切,因為妳值得好好寵愛自己!

我閉上眼睛打算回想這經驗時,身體反應似乎更快的先回到現場。嘴唇上方皮膚隨著一呼一吸之間的些微震動,每一個中心延伸至每一個毛細孔。觸感、溫度、還有那細緻暖流,重新喚起當時高漲的身體感受狀態。

我從來不是一位足夠瞭解自己的女人,也很應社會期待的披戴了不少制約在身上。在情慾中,總是無意識的在意自己是否能取悅眼前的男人,每一個下一秒配合的恰如其分。配合一場戲,自己卻忘了參與,忘了與身體連結;在感情中,有太多疑惑想一一探究,愛與束縛,制約與自由。這之間太難劃分定義,就這樣左腦與右腦的疑惑參半,直覺帶我來到了這裡。

這是一個大膽突破既定框架的體驗,天生反骨的我到了現場卻開始想東想西,想著那些自己給自己的男朋友制約,那些社會教育的洗腦魔咒開始在腦中覆誦。一番不免俗式的掙扎之後,我關上了腦內的播放器,認真的融入在台北柔風帶進的溫暖氛圍中並開始了這次療程。

親切且尊重的態度,讓我一下子便進入狀況中,一種全然的覺知與感受,最開始的深呼吸。伴隨著台北柔風的輕柔聲音緩緩引導,讓我很自然的緩緩放鬆下來。同時感受到皮膚表層層竄流上來的酥麻與震動。

我感覺到身體便是我的感官泉源,有著豐富多變的感受。如果以第三人角度看去,就像是一場浪漫激情的雙人舞蹈,一推一動的互相牽引。這時希望做對動作的自己又出現了,下意識裡我想發出呻吟但又不好意思。

突然我聽見台北柔風的聲音,告訴我可以很自在放心的,全然放開,只須隨跟隨自己的聲音,做自己…。

進入觸摸感覺指尖與身體時,把觸感完全放在自己身上。每一個體驗都是自己的,觸動的每一個想法也都是。這時候才明白原本以前就是這麼不經意的將自身的能量加諸於對方,難怪關係會失衡了。

每一次觸摸於被撫愛的感覺,都更加深了身體的敏銳及心的柔軟,面前那個由手觸刻畫出來的另一部分,像是內在自己的一個愛人。我享受著能量創造的激情,而同時也明白了感情始終於自己。這一秒鐘我們交會成情人,下一秒我們帶著感激各自離開。

手觸按摩的部分非常的不可思議,也同時看見內心制約的抗拒掙扎。開始的時候,感覺自己像是一件被萬般呵護的珠寶,那麼的小心翼翼重視對待。裹著精油的手指在肌膚上游移,每一遍都讓我的身體更加敏感,節奏似乎隨著呼吸的韻律與高漲推進。

身體真正準備好了才會進入體內手觸,原本緊縮疼痛的部位透過台北柔風的按摩而鬆綁。一股熱流的感覺從子宮振盪然後往上或往外延伸出去。

非常推薦這個療程,給每一位想好好犒賞自己的現代女人

更多按摩體驗記,請點選:
6  Michelle按摩體驗記

7  Stella按摩體驗記

*請點擊  10 Model: Kathy ,有客戶Kathy的體驗圖片及短片,供您參考。
Please click   10 Model: Kathy   for tantra massage photos and films featuring Kathy.


台北柔風 Taipei Masseur – 油壓SPA按摩工作室 Oil Massage and Tantra Sensual Massage Workshop
女仕及夫妻情侶專屬, 譚崔按摩, 情慾按摩, For lady and couple clients only, Tantric Yoni Massage
Web:    https://taipeimasseurblog.wordpress.com
Email:    taipeimasseur@gmail.com


*Foreign Clients are welcome: We welcome foreign customers. Fluent i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Female or couple clients only.

The service is provided only to    female clients,  or only to  the females of couple clients.   It is an outcall service in Taipei to the client’s designated hotel or home for a total of 2.5 hours.    It is conducted by a male masseur with more than 10 year experiences in NYC and Taipei. Professional, respectful and discreet.    There are two types and clients can determine what they want to:

A. Pure full body oil massage for 2.5 hours; or
B. Pure full body oil massage for 1 hour, followed by  Tantra Massage  and  Yoni   Massage  for another 1.5 hours. (Tantra Sensual    Massage  will be provided only at the express and specific request of the client.)

If you want to book an appointment or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via  Email.    Please be sure to leave your contact info (Email, Phone No., Line ID, or Skype ID) and you will be contacted soon.

arrow
arrow

    taipeimass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